首页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Redirected from 首頁)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in P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元维基

欢迎来到元维基——为维基媒体基金会项目及其相关項目进行从协调、文件化到企划及分析的全域社群网站。

其他如维基媒体拓展等有关元维基的专门項目,都是建立于元维基的基础之上。在维基媒体的邮件列表(特别是wikimedia-l,以及其流量较低的等价项目维基媒体公告)、Libera Chat上的IRC频道维基媒体分会所属的独立wiki項目,以及其他地方都可以进行相关讨论。

社区和交流
维基媒体基金会、元维基,及其姊妹项目
维基媒体基金会维基媒体服务器及其域名、所有维基媒体计划以及MediaWikilogo商标的所有者,一个非盈利基金会。 元维基是各维基媒体计划wiki的合作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