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09/appeal/zh-hans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的呼吁[edit]

今日,我谨此恳求您捐款支持维基百科。

我在2001年创立了维基百科,在过去八年间,数以十万计的志愿者加入了我们,共同构建起了人类历史上最为庞大的百科全书——这一成就令我惊叹并自觉渺小。

维基百科并非商业网站。它是社群的产物,完全由你们这样的网络用户撰写和资助。维基百科的月均使用人数已经超过了三亿四千万人——几乎是连入了互联网人数的三分之一。您就是我们社群的一部分。

我相信我们的社群。我也相信维基百科能够越来越好。你一笔,我一笔,我们的内容就这样点点滴滴地进步,集腋成裘,这就是我们的信念。如果您今天觉得维基百科已经于你有用,那么想象下在五年、十年乃至二十年后,我们将共同企及怎样的高度。

维基百科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创造卓越成就的实证。有力出力,有钱出钱,进而证明我们拥有改变世界的潜力。

然而我们需要保护承载这些卓越成就的平台,我们需要保护维基百科。我们希望让它继续免费,并和广告保持距离。我们希望让它继续开放——使您能自由使用维基百科的内容。我们希望让它继续成长——将知识播撒到世界各地,邀约每个人来贡献。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我在2003年创建的非营利组织,用于运作、发展、支持和保护维基百科。在每年募得一千万美元捐款、职员人数少于35人的情况下,它运作着全球浏览量排名第五的网站。我谨此恳求您的协助,来让我们的工作得以继续。

想象这样的一个世界:让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能自由地触及人类知识的总和。这就是我们一直全力以赴的目标。有了您的协助,我们一定可以达到。

感谢您使用维基百科。您是这个传奇的一部份:今天就捐款吧!

维基百科创始人

吉米·威尔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