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募集2012/翻译/阿德里安娜的呼吁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AdrianneW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我终于读完了那本厚重的小说,而我也爱上了它。五年级时,我们被选派自己选择一些内容教授给同学。我选择演讲关于十九世纪文学的内容。

今天,可能你已经猜到了,我成为了一位英语教授。我也为维基百科做贡献,如编辑《科学怪人》的作者玛丽·雪莱及《傲慢与偏见》的作者简·奥斯汀的条目。

当我想到我在维基百科上的作品时,我认为我不只是一个添加信息的人;我认为我是一名教师。通过维基百科,我涉猎的内容远远超出任何课程。仅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维基百科中的简·奥斯汀条目已被阅读了115000次。

在我的大学中,我已获取了许多优质的资源。但大部分都无法接触到这些资源;它们被隐藏在收费的大门后。通过编辑维基百科,我可以帮助解决这种不公。

我热爱学习,也会一直保持。这就是我相信其任何人都应该有机会学习的原因。

您同意吗?那么请您和我一起支持维基百科吧。

Bio

阿德里安娜的研究着重于18世纪英国文学。作为一个“数字化学习与研究”的博士后,她还帮助她的同事们寻找新的方法将维基百科融入他们的教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