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呼吁书/翻译/下拉横幅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Drop down bann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NOTE TO TRANSLATORS

This letter is a new translation request, but re-uses large parts of

If these have been translated into your language, you can probably re-use much of it for this translation and hopefully a lot will be suggested with translation memory :-)

Texts

Banner

致维基百科读者:我们是运营访问量世界排名第五的维基网站的小型非营利机构。 我们仅有150名员工,却为4.5亿用户提供服务。像其他顶级网站一样,我们也有着各种开销:服务器、电费、租金、程序开发及员工工资。 维基百科不同于一般的网站。它像一座图书馆或者一处公园,更像一座思想的圣殿。它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去思考和学习的地方。 为了保持中立性,我们永远不拉广告。我们同时也不接受任何政府资助。 我们的运营依靠的是平均金额为大约30美元的捐款。 如果读到本呼吁书的每个人都能够捐出相当于一杯咖啡的资金,我们的筹款活动最多只需要一个小时。 如果您觉得维基百科是有用的,请花费一分钟的时间,让维基百科再运行一年。 请帮助我们把筹款问题抛到脑后,重新将精力收回到维基百科上。 谢谢您!


Dropdown

我创建维基百科的时候,本来完全可以做成一个利用横幅广告盈利的公司。不过我决定做点不一样的事情。 做生意没什么不好,广告也没有罪过。但它们不属于这里,不属于维基百科。 — Wikipedia Founder, Jimmy Wales


Donation Box

请您伸出慷慨的双手,帮我们就在今天结束这次筹款活动。


Legal info

根据捐助隐私方针,您在捐款时,维基媒体基金会及其在美国和其他地方的服务提供商等将使用您的个人信息。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个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性、根据501(c)(3)法律免税的组织,注册号为20-0049703。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捐款者隐私方针。


Tab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