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籌款/翻譯/Poongothai的呼籲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Poongothai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我退休的時候,兒子擔心我變得沉悶孤獨。於是,他向我介紹了維基百科。他解釋說,這是一個任何人​​都可以貢獻力量,並且向我展示瞭如何操作。

從那以後,我編寫了很多關於二次函數、概率論、表格、圖像和其他相關內容的條目。我已經編輯了至少7000次。

我使用泰米爾語,我最愛的語言和我的母語。世界上有八千五百萬人使用泰米爾語。為了展示日常泰米爾語的正確發音,我在維基詞典中上傳了至少6000個聲音文件。現在,更多的人可以用這種美麗的語言分享知識。

作為一名教師及母親,我一直很忙碌。但是現在我退休了,我的孩子們也長大了,我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每天全部的24小時!我把我每天的時間都花在維基百科上。

我是一名志願者。沒有人支付我酬勞,但是幫忙編輯維基百科現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雖然我不在教室裡,我仍然在從事我熱愛的事業,那就是幫助下一代的學生學習,尤其是使用我熱愛的語言去學習。

每個人都有一些他們可以貢獻的東西。請捐助五元、二十元或五十元幫助維基百科發展。

Bio

Poongotha​​i Balasubramanian生活在印度泰米爾納得邦的哥印拜陀,她在那裡從事了很多年的教學工作。 她從2010年開始開始編輯維基百科。至今,她已經創建了250條新條目並為6000多個泰米爾單詞提供了發音。 她的維基用戶名源於她最喜愛的小說:《殺死一隻知更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