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翻译/拉万的呼吁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Ravan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2%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今天,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之间存在着差距。这不是钱的问题,也无关权利。这是关于知识的问题。

如果您关心新闻,想必您应该知道阿拉伯之春。对于年轻人来说,就像我和我的朋友一样,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每当重大事件发生时,我们每分每秒都渴望新闻。我们时时刻刻在查看我们的收集、Facebook和推特。

同时,我也在编辑维基百科。我热爱维基百科,因为它是不偏不倚的;从中立的角度看这是最好的实时消息。我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半岛电视台及英国广播公司,寻找最可靠的来源。然后实时加入维基百科中。

这真是难以置信。史上第一次,当一件事在发生时,人们就可以及时知道现时在发生什么。我们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真相。

我们希望世界更开发,更多教育机会,更自由。我们希望有那么一个世界,任何人都可以获得想要的知识。

是时候改变我们的世界了。您愿意帮助我们吗?

Bio

拉万是一位26岁的电信工程师。

她原先在伊拉克,现在生活于阿曼。

她的爱好包括阅读、阅读及更多的阅读。 她涉猎的内容包括报纸及小说在内的任何读物。当她学到一些新知识后,她会将其添加到阿拉伯语维基百科中。 她归类了达芬奇的著名作品;她也编写了关于木星64个卫星的内容。 她的努力正在帮助增加阿拉伯语网民的可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