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籌款/翻譯/Ravan的呼籲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Ravan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如今,發展中國家與發達國家之間有一道鴻溝。不是經濟和權力的鴻溝,而是知識。

如果你經常看新聞,你應該知道阿拉伯之春。對於像我和我的朋友一樣的年輕人來說,那正在開啟一個新的時代。當有大事發生時,我們希望得到最新的諮詢。通過我們的手機、Facebook、twitter,分分秒秒都在關注著。

現在我在編寫維基百科。我愛維基百科因為它是公正的;是最好的獲得關於最新事件中立信息的渠道。我瀏覽CNN、半島電視台及BBC,搜尋最可靠的信息來源。然後即時地寫入維基百科中。

這很神奇。史無前例​​地,人人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正在發生的事件。我們可以與世界分享真相。

我們想要一個更加開放、更加睿智、更加自由的世界。在那裡,人人都可以通過尋找得到想要的知識。

是時候來改變我們的世界了,你要參與進來嗎?

Bio

Ravan是一個26歲的電子訊息工程師。 來自伊拉克。 她的愛好就是閱讀、閱讀,還是閱讀。 她涉獵廣泛,從報紙到小說無所不包。並且當她獲得新知時,就會寫進阿拉伯語維基百科中。 她編寫了達文西的著名作品條目;也編寫了64個木星衛星的條目。 她致力於增加網絡上可用的阿拉伯語訊息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