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翻译/Sengai的呼吁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Sengai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 请阅读:
    维基百科编者Sengai Podhuvan博士的个人请求

Appeal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Sengai Podhuvan博士

1936年,我出生于印度的一个贫困农村地区。今天,我依靠着并编辑着维基百科。

我希望维基百科能够世代繁荣。我们的年度筹款活动是为了筹措服务器、少量员工及其他基础设施的费用,以让维基百科能够在网上保持免费且无广告。如果您能,那么请考虑给维基百科捐赠$5、$20、$50或尽您所能吧。

当您到了我这个年纪,你会想与世界分享自己的知识与经历的。我做了一辈子的教师,获得了博士学位,并在一个政府刊物内做了14年的编辑,此外还成为了五个女儿及一个儿子的父亲,但我仍认为我只是位带着犁的普通农民。

我的博士论文是关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州土著活动的。也许你永远都不会读到我任何一个条目。但其仍让我感到欣慰。无论你想要什么,你都有可能在维基百科上找到它。

2005年,我买了第一台电脑。但因为我的手的颤振,在使用鼠标的时候有些困难。但到了2009年,我发现了维基百科。有一天,我创建了一个关于古老印度诗人的条目。我加入了约30个名字,然后就去睡觉了。第二天醒来,我发现条目里的名字变成了473个。这就是维基百科的所在。

请考虑加入我们编辑维基百科的队伍吧,或慷慨解囊捐款给维基百科,以维持其运转。

感激不尽!

Sengai Podhuvan博士
维基百科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