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翻译/Srikeit&Noopur的呼吁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Srikeit&Noopur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在降低成本运动的影响下,官方表示专利局可能被撤销。仿佛所有的专利都已经申请且建立完了。

我们都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今天,人们可以看到维基百科已经有了2200万个条目,仿佛一切都写完了。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仍然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叫Srikeit,我的朋友叫Noopur。我们是世界新一代中的一员。事实上,印度12人口中一半以上人的年龄都在25岁以下。 我们这一代人受到了更好的教育,识字率更高且能接触更开发的互联网。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我们正在改变它。但我们还有很多事尚未完成。

通过这个神奇的项目——维基百科——我们可以将全世界的知识带来印度。同时,我们也可以将印度的知识带给全世界。

请给维基百科捐款吧。我们仍有许多事未完成。

Bio

Srikeit住在孟买,就职于当地的一家广告公司。 Noopur正在研读电影博士。 自五年前Srikeit将维基百科介绍给Noopur后,他们的友谊日益加深。他们已开始带领其他朋友、同学及同事来编辑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