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ilter referendum/Email/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圖片過濾器公投[edit]

親愛的$username:

您有資格參與本次圖片過濾器的投票。本次投票旨​​在收集社群的意見,以便於開發一個可自定義的個人圖片隱藏功能,以利讀者自願隱藏一些他們不希望顯示的圖片。

我們希望允許讀者在首次瀏覽到某類圖片時,遮蔽某些他們不想看到的圖片,或是在瀏覽之先作出設定遮蔽某類圖片。這功能旨在讓讀者有更多選擇,所以我們會盡量確保功能操作方便、簡單。對編者來說,提供支援協助也會很簡單。在開發過程中,我們提出了一些準則,但是隨著開發工作的進行不得不作出一些妥協和讓步。為了幫助開發者作出這些讓步,我們邀請您參與本次投票並評核其中各項讓步的重要性。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訪問<http://meta.wikimedia.org/wiki/Image_filter_referendum/zh-hant>。若您未來不希望收到提醒郵件,請將您的用戶名加入<http://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nomail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