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emon/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User:^demon[edit]

編輯

用戶 ^demon
真名 麥可·「查德」·河洛豪 (Michael "Chad" Horohoe)
所在地 美國佛吉尼亞里士滿
年齡 19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5年2月23日 (但在此前以匿名身分貢獻,最早可能是2004年初)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和維基共享資源
使用語言 英語和基礎程度法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維基百科是絕對稱得上是一驚人之作。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存在,為維基百科和其姊妹計劃提供了財務和結構上的支持。理所當然的,我們需要有了解我們實在為何在此的人,在這理事會裡────提供儘量多具自由許可的,以各人母語書寫而成的內容。理事會必須,不,需要一些儘量津貼這個指導原則的人。若我當選,我將會盡力,全面展現我的個人管理能力、技術上的竅門和與其他人溝通能力。但是,我們當中沒人可以那麼驕傲,可以不停下來尋求協助;開發人員、地方管理人員甚至普通的日常貢獻者────無論是註冊用戶還是匿名用戶,都會是我們的求助對象。我相信很多時候,那些「居上位者」,在基金會日常運作時,可能會忽略我所突出的核心政策。這就是我承諾我絕不會幹的事情。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emon/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