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emplate:ResolutionsLang 维基媒体理事会的决议。决议通过仅需要三票支持,因此从此页连出的大多数决议链接仅显示三票支持。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两名成员弃权或反对,更可能的情况是他们可能没有机会投票或尚未做出决定。

获得通过的决议[edit]

2006年9月[edit]

2006年8月[edit]

2006年8月5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康桥镇哈佛法学院校园内,维基媒体理事会成员以个人身份进行了一次会议。Angela Beesley,Michael Davis,Florence Devouard,Tim Shell,Jimmy Wales 以及 Brad Patrick参会。会议仅进行了几分钟。会议决定在2006年10月组织一次理事会撤换。

2006年7月[edit]

2006年6月[edit]

2006年5月[edit]


2006年4月[edit]

2006年3月[edit]

2006年2月[edit]

2006年1月[edit]

未通过的提案[edit]

废除的决议[edit]

决议2个月内未执行或获得投票支持执行,没有完成或获得至少两名理事会成员的支持,这些决议就可能被撤销 以下决议还未被付诸投票。

参见[edit]

Template:IndexZh-h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