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體推舉董事席次/2019/提名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Affiliate-selected Board seats/2019/Nominatio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1% complete.

本頁將列出參選維基媒體基金會2019年自治體推舉董事席次流程的名單。提名人可以從2019年4月15日到4月30日被添加到此。參選聲明的翻譯尤其需要。

  • 提名人:請考慮盡快送出參選申請,讓人可以有翻譯的時間。請試著使用簡單的語言和短小的句子讓翻譯工作更輕鬆。
  • 請保持讓簡歷和聲明保持在最多總共不超過500字。最理想的狀況是背書支持也包含在上述字數內。
  • 因為在發布提名頁之後翻譯很快就會開始,請盡量讓頁面在發布後將作為最終定稿。
  • 關於候選人的問題應該在這裡提問,同時候選人也會在此回答。十分歡迎候選人回答大家的提問,提問包含來自公共題庫以及針對個別候選人的回答。
  • 來自組織的背書聲明應該直接來自參選人頁面裡頭相對應的段落。詳見現行的決議:「每一位被提名人一定要有兩個(且只有兩個)來自任何形式之自治體的背書才能成為有效的參選人。」以及「任一個自治體可以背書不得超過兩位候選人。」 [1]

候選人

11 candidates will appear on the ballot. Only user:Yithello did not receive two endorsements and will not appear on the ballot.


備註

  1. 來自個人的背書並不應該放在候選人的頁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