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自治體委員會/大量訊息/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的除名——2017年2月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的除名

更新維基媒體自治體委員會發出,並提供翻譯版本

受認可成為維基媒體運動的自治體(分會、主題式組織、用戶組)是種獨特權利,讓特許獨立的團體正式的使用維基媒體名義來推展維基媒體之使命。

在香港,主要的維基媒體運動自治體是香港維基媒體協會,其於2008年獲認可為維基媒體分會。由於香港維基媒體協會長期不遵守定期報告的要求,維基媒體基金會及地方自治體委員會決定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的維基媒體分會組織狀態將於2017年2月1日之後不再延續。

如果您有關於這對於您所在地區或語言區的社群成員意味著什麼的問題,我們已整理出一份基本常見問題。我們也邀請您訪問維基媒體運動自治體主要頁面,以取得更多有關當前活躍的運動自治體資訊,及更多有關維基媒體運動自治體系統的資訊。

MediaWiki 大量訊息傳送工具自治體委員會發送張貼,2017年2月13日 16:26 (UTC) • 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