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Tech/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Invitation/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Tech/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Invit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2% complete.


社群願望清單調查

大家好!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社区技术团队专注于为有经验的维基编写人开发更好的管理和评议工具。我们现在开始一个社群願望清單調查来寻找最有用的开发项目。

调查的第一阶段,我们邀请所有的维基编写人提交简短的建议,简单描述一下您想让我们开发的项目,以及其重要性。第1阶段将持续2周。在第2阶段,我们会请大家对提案进行表决。之后,我们将分析排名前10名的建议,并创建一个优先的愿望单。

虽然这个过程将主要用英语进行,我们邀请任何维基维基人提交建议书。我们还将邀请志愿者帮忙将建议翻成英文。

您的建议应包括:要解决的问题,谁就会受益,如果您有解决方案也请提出来。您可以在社区愿望调查页面提交您的建议,在输入区输入,点击大的蓝色按钮提交。我们接受提议的时间为2周,在11月23日结束。

我们期待着听到您的想法!



社群願望清單調查

大家好!

我们的社区技术团队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社群願望清單調查,我们邀请所有维基编写人对已经提交的建议进行投票。

在您和其他维基贡献者的积极参与下,社区技术团队受到了111份提案。我们已经把建议进行分类,现在可以开始投票啦!您可以使用{{Support}}(支持)标签投票支持页面上列出的任何建议。欢迎添加评论赞成或反对,但我们只统计支持票。投票时间为2周,在12月14日结束。

支持票数最多的建议将是社区技术团队的首要任务,我们会第一时间投入调查和处理。感谢您的参与,我们期待着听到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