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 2020/Invitation/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 2020/Invit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67% complete.

2020社區願望清單調查現已開放!這項調查是社區決定社區技術團隊在明年工作流程。我們鼓勵所有人在11月11日的截止日期之前提交提案,或評論其他提案以幫助改善提案。

今年,我們将專注於較小的項目(即維基教科書、維基詞典、維基語錄、維基文庫、維基學院、維基物種、維基導遊以及維基新聞)。我們希望幫助這些項目,並為各種社區提供有意義的改進。如果您是上述任何一個項目的成員,請參加調查!如果您要提交提案,請參閱調查頁面上的指導方針。您可以使用任何語言編寫建議,我們將為您翻譯建議。謝謝,我們期待著您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