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工具奖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olest Tool Award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unframed
unframed

全域的Wiki社区有着不同的用例和技术需求。志愿者开发人员通常是第一个发现并解决这些用例的人。他们尝试新想法,构建本地和全域的解决方案,并增强我们软件的经验。

这里有很多很棒的工具。

是时候来庆祝它!

2024年最酷工具奖

第五屆最酷工具獎自2019年以來首次舉辦現場活動! 得獎名單將在2024年維基媒體國際會議公布。

如何提名工具

提名表單已開放!請在2024年5月10日星期五前推薦參賽工具。

提名參賽工具

該問卷將透過第三方服務進行,這可能會受到附加條款的約束。有關隱私和資料處理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問卷隱私聲明

您可以透過多次填寫問卷來提名任意數量的參賽工具。歡迎提交多個參賽作品

您可以在此子頁面找到表單問題的翻譯以及將您的答案翻譯成英文的一些說明。 非常感謝您的想法和建議!

該獎項由最酷工具學院籌辦和評選。 2024年的成員包括: to be announced

它是什么

unframed
unframed

最酷工具奖

该奖项由“最酷工具學院”籌辦和评选。该團隊是根据各种标准选择的,結合連續性(往年最多2个名額)、前一年的獲獎者、編輯者/開發者/維基媒體基金會職員,並考慮地理和語言的多樣化性。这样做是为了尽量减少偏差。欢迎有兴趣在下一届举办最酷工具奖的人与我们联系。☺

提名流程

提名流程持續3至4週,让人们有时间为他们喜欢的工具提交提名。

您可以提名多个工具,我们鼓励您这样做!越多越好,「學院」需要您的幫助來了解生態系統中各種很酷的工具。

什么是“工具”

工具是維基媒體生態系統中對你有用的軟體。“工具”包括:小工具、MediaWiki擴充功能、網站和web服務、API、行動應用程式、桌面應用程式、機器人、PAWS筆記本、使用者腳本等。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突出技术社区的工作,无论“工具”是什么样的样式或类型。☺

審核流程

提名流程结束后,“学院”会聚在一起讨论参赛作品和作品的评选流程,然后各自审查提名的工具,最后召开最后一次会议,“学院”重新召集并讨论提名,以颁发各种类别的奖项。

获得奖项

获奖项目在专门的颁奖仪式上公布。 视情况而定,或者与现有的运动事件位于同一地点,或者如果不可能,则在虚拟事件中。

历届冠军作品

查看歷年得獎者的完整名單:Coolest Tool Award/Full history

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