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10/Jimmy appeal 2/zh-hans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 请阅读
  • 来自维基百科创始人
  • 吉米·威尔士的紧急呼吁
  • 我是一名志愿者。

    我和其他成千上万名维基百科志愿编辑和作者一样,并没有因为在维基百科的工作获取分文报酬。在维基百科初创时,我完全可以让它成为一个有广告条、营利的公司,但是我决定做与众不同的事情。

    商业本无过。广告亦非恶。但它们不属于这里。不属于维基百科。

    维基百科非同一般,它像一座图书馆或者一座公园,它像一座思想的殿堂,它是我们思考、学习和与人分享知识的地方。它是一项独一无二、前无古人的人类计划。它是一项人道主义的计划,旨在为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提供免费的百科全书。

    每一个人。

    如果维基百科的四亿用户每人都愿意捐出一美元,我们将得到二十倍于所需预算的资金。我们是一个很小的组织,而多年以来,我一直致力于保证其精干且节约。我们完成我们的使命并把浪费留给别人。

    要做到不借助商业广告筹款,我们需要您。是您,让这个梦想成真;是您,创造了维基百科;是您,相信自己需要一个能冷静思考和学习的地方。

    今年,请考虑捐献$20, $35, $50或您力所能及的金额,来保护和维持维基百科的运作。

    感激不尽,

    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