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10/Joan Gomà/zh-hans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Joan Gomà[edit]

  • 请阅读:
  •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Joan Gomà
  • 的个人呼吁
  •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Joan Gomà的信

它并没有说错,但是不够准确。我在维基百科上读到这样一个主题正好是曾经就读数学系的我研究过的条目,而其中遗漏了一些关键点。于是我点击了编辑按钮,做了一些修改,从那以后,我便开始撰写和编辑条目。

所有像我一样的维基百科编者都有过这样的时刻。这是这些时刻的累积,造就了维基百科。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将时间和精力倾注在这个广阔且不断发展壮大的知识海洋中。

每月有超过4亿人使用维基百科及其姊妹计划,事实上维基百科是世界上第五大受欢迎的网站。

但是维基百科最令人称道的是,它是由志愿者一个一个条目撰写而成的。而且由于维基百科没有广告,我们-创造和使用它的人-需要保护它、维系它的运转。

这正是年度维基百科筹款计划的意义所在,也是我捐款的原因。

我希望您会在今天同我一样做出捐献-$20, $35, $50或者您力所能及的金额-使维基百科继续成为自由的百科全书。

感激不尽,

Joan Gomà

来自加泰隆尼亚,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