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募捐/翻譯/拉下橫幅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Drop down bann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NOTE TO TRANSLATORS

This letter is a new translation request, but re-uses large parts of

If these have been translated into your language, you can probably re-use much of it for this translation and hopefully a lot will be suggested with translation memory :-)

Texts

Banner

致維基百科讀者們:我們是運行世界網路流量排名第五大網站的小型非牟盈機構。 我們僅有150名僱員,卻服務著4.5億名用戶,同時我們也有像其他大型網站的支出:伺服器、電費、租金、程式開發及工作人員。 維基百科跟其他的網站不同。它像是一座圖書館或者一座公園,它像一座思想的殿堂。它是讓我們思考及學習知識的地方。 為了保持我們的獨立性,我們永遠不會刊登任何廣告。我們也不使用政府資金。 我們依靠平均每人30美元的捐款來運作。 如果每位讀到這段話的人都能慷慨解囊,我們的籌款活動可以在1小時內就能結束。 如果維基百科對您有用,請您花一分鐘的時間來保持維基百科運行。 請讓我們儘早放下募款工作,回到維基百科。 謝謝。


Dropdown

維基百科草創之時,我是可以將其建為以廣告為盈利方式的公司,但我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 商業本無錯,廣告亦非惡。但它們不屬於這裡。不屬於維基百科。 — Wikipedia Founder, Jimmy Wales


Donation Box

請盡您所能幫助籌款活動。


Legal info

當您捐款時,維基媒體基金會及其在美國和其他地方的服務供應商將根據捐款人隱私政策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維基媒體基金會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登記的501(c)(3)免稅、非營利、慈善機構(註冊號碼:20-0049703)。詳情請閱捐款者政策。


Tab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