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籌款/翻譯/MikeC的呼籲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MikeC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開始買有關假蠅釣魚的書。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收集了600多本這個主題的書。我在全球各地用假蠅釣過魚。一些人認為這是一項深奧的運動,但我熱愛它。

在美國空軍服役了28年並於此期間在世界各地的旅行後,我退休了,搬到了蒙大拿州,在那裡我可以盡情享受我所喜愛的假蠅釣魚和徒步旅行。當我不在享受野外活動的時候,我就在維基百科上編寫相關的內容。

沒人為這項工作而付我薪水。我這樣做,因為我相信維基百科的使命:將全人類的知識總和帶給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無需任何費用。

維基百科不以營利為目的,我認為這是唯一的方法。沒有要取悅的股東,也沒有要充實的銀行賬戶。因此,維基百科能夠堅持到它的使命和原則。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捐一點。

今年,我希望您能和我一起回報。

Bio

邁克·克萊恩在南加利佛尼亞長大,之後在越戰最激烈的時候加入了美國空軍。 他服役長達28年,1996年退役時已是中校。他現於蒙大拿州生活並以戰略顧問身份工作。 在維基百科中,他編寫了蒙大拿地理、自然歷史和其國家公園。當然,還有借助他超過600本藏書的圖書館來寫假蠅捕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