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Poongothai Appeal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Poongothai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我退休的时候,儿子担心我变得沉闷孤独。于是,他向我介绍了维基百科。他解释说,这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贡献力量,并且向我展示了如何操作。

从那以后,我编写了很多关于二次函数、概率论、表格、图像和其他相关内容的条目。我已经编辑了至少7000次。

我使用泰米尔语,我最爱的语言和我的母语。世界上有八千五百万人使用泰米尔语。为了展示日常泰米尔语的正确发音,我在维基词典中上传了至少6000个声音文件。现在,更多的人可以用这种美丽的语言分享知识。

作为一名教师及母亲,我一直很忙碌。但是现在我退休了,我的孩子们也长大了,我有了更多自己的时间——每天全部的24小时!我把我每天的时间都花在维基百科上。

我是一名志愿者。没有人支付我酬劳,但是帮忙编辑维基百科现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虽然我不在教室里,我仍然在从事我热爱的事业,那就是帮助下一代的学生学习,尤其是使用我热爱的语言去学习

每个人都有一些他们可以贡献的东西。请捐助五元、二十元或五十元帮助维基百科发展。

Bio

Poongothai Balasubramanian生活在印度泰米尔纳得邦的哥印拜陀,她在那里从事了很多年的教学工作。 她从2010年开始开始编辑维基百科。至今,她已经创建了250条新条目并为6000多个泰米尔单词提供了发音。 她的维基用户名源于她最喜爱的小说:《杀死一只知更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