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2019冠狀病毒病期間的風險評估/常見問題解答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Grants:Risk assessment during COVID-19/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如果我的風險嚴重度模型上出現橙色/紅色/深紅色怎麼辦?我還能提交提案嗎?

不,你不能舉辦活動。這表明您沒有適當的控制措施來減輕活動與活動參加者的風險。您應該回頭思考如何改善現有的控制措施或調整活動的範圍,以減輕風險。 請查看個人聚會清單,以了解如何改進控制措施。

我怎麼知道我所在地區的活躍社區散播水平?

您可以使用ISOS 2019冠狀病毒病 (按地點)頁面;IATA旅遊中心,或CDC旅行建議,按國家/地區確定您所在地區的狀態。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避免在活動中有疫情爆發?

我們在實體聚會清單中概述了為確保與會者的健康和安全所建議的所有最佳做法。 他們包括:

  • 儘早與地方和國家公共衛生部門合作。
  • 經常查詢和提醒:盡量減少接觸和握手,經常洗手20秒,使用消毒劑和面罩,並保持距離。
  • 不允許要求參與者緊密接觸的活動——例如使用他人的電腦;或者社交活動——例如烹飪課或卡拉OK等。
  • 確保您的場地可以容納社交距離。
  • 僅提供預包裝的食品和飲料,並要求避免任何物品交換(例如紀念品)。
  • 為所有參與者提供口罩和消毒站。
  • 如果參與者在過去14天內有任何2019冠狀病毒病症狀,或與被診斷或懷疑患有2019冠狀病毒病的個人直接接觸,則要求他們待在家裡。

如果我的當地衛生部門不要求在社交場所進行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怎麼辦?

如果您接受撥款,即表示您承諾遵守所有當地法律和限制。如果這些措施不包括保持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則您表示沒有義務這樣做。但是,保持社交距離和配戴口罩仍然是減少爆發感染機會的最佳實踐。

如果在活動中有參與者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症狀,該怎麼辦?

請盡快將其與其他參與者分開,為他們提供新的面罩,並立即聯繫診所或醫療服務站以獲取進一步的說明。如果此參與者以後被診斷出2019冠狀病毒病,請聯繫當地公共衛生部門以告知他們。請確保您具有所有活動參與者的直接聯繫詳細信息。

我的活動已被取消。 我應該怎麼辦?

請與您的計劃負責人員聯繫,並告知他們。他們將指導您進行下一步。

我可以組織需要國際旅行的活動嗎?

不能。國際活動目前不符合資格。這包括在國家之間或歐盟內部的旅行。請找到這裏所列範圍內的活動之更多示例。

如果即使我當地的衛生部門有要求,我舉辦活動的參與者之一不會配戴口罩或進行社交距離,我該怎麼辦?

您應指派活動人員/志願者來執行這些規則。請事先向參與者明確表示,遵守安全政策和程序是參加此次活動的前提。任何違反安全政策的參與者都將被要求退出活動。

如果我在活動結束後發現其中一位參與者感染了2019冠狀病毒病,該怎麼辦?

請立即與您當地的公共衛生部門聯繫。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活動中收集所有參與者的直接聯繫詳細信息,以防參與者之間懷疑或確認有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例。您應向參加者明確說明,如果參加者患上2019冠狀病毒病,您將與當地公共衛生當局共享此信息,以實現快速的聯繫追踪。

如果我在資格標準列表中找不到我所建議的活動的例子,該怎麼辦? 我的活動有資格獲得資助嗎?

如果您在此列表中找不到您想要建議的活動,這並不意味著您不能考慮該活動。 這只是為了向您提供一些符合我們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期間的風險評估準則的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