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r Bay Area Wikimedians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Shortcut:
GBAW
粤港澳大湾区用户组
國家代碼CN, HK, MO
成立日期July 2021; 2 years ago (2021-07)
官方語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其他語言广东话,英语,葡萄牙语
网站gbaw.org
Telegram官方频道

粤港澳大湾区用户组(英文:Greater Bay Area Wikimedians,简称GBAW),是于2021年7月成立的用户组,以在粤港澳大湾区推广维基媒体计划为宗旨。

本用户组主要活跃于粤港澳大湾区一带,致力于团结大湾区维基媒体计划用户。用户组秉持客观中立的原则,不与任何其他用户组竞争,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与任何用户组合作以共建和谐维基媒体环境。

成立历程[edit]

本用户组由深圳维基人30000lightyears提议设立,后在组织2021年深圳暑期聚会期间与参与聚会的中文维基百科用户达成共识,正式建立用户组。

请参照我们的章程以了解更多信息。

活动[edit]

成员[edit]

用户组理事会理事[edit]

加入我们[edit]

任何满足我们的章程规定的用户都可以加入我们。

点击加入

联系我们[edit]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用户组理事会理事或发送邮件至liaison(_AT_)gba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