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目錄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Conten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diaWiki手冊:內容讀者編輯者管理人員系統管理員研究員 +/-

這是在meta.wikimedia.org 編譯的,用於MediaWiki軟件的嚮導和單一主題幫助文件列表。目前正在逐步移動到www.mediawiki.org網站。本幫助頁面只用於MediaWiki軟件。很多基於MediaWiki的wiki網站擁有指向該頁面的幫助鏈接。如果您從另一個wiki來到這裡,並正在查找與MediaWiki軟件無關的幫助,我們無法幫助您。

此幫助頁面適用於MediaWiki wiki軟件。許多由MediaWiki提供支持的wiki仍然有指向此頁面的幫助鏈接。如果您從基於其他軟件的wiki來到這裡,或者您正在尋求與MediaWiki軟件無關的幫助,我們無法幫到您。

MediaWiki是依據GNU通用公共許可證許可的自由軟件wiki引擎。它用於很多網站,這也包括本站。

手冊部分

幫助頁面按用戶類型排序,面向讀者和編輯者提供。用於管理人員、系統管理員和開發人員的幫助頁面現已分別在指定章節提供。

面向讀者

面向編輯者

面向管理人員

此手冊部分現已在MediaWiki.org網站的管理員一節可用。

面向系統管理員

此手冊部分現已在MediaWiki.org系統管理員一節可用。

面向開發者

此手冊部分現已在MediaWiki.org網站的開發者一節可用。

附錄

用戶手冊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