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用户登录最终确定公告/重命名公告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ingle User Login finalisation announcement/RenameUser announc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正如您可能知道的,经过一段较长时间的推迟后,在本地行政员、维基媒体监管员和基金会职工的努力下,单一用户登录(SUL)现已提供。它的目标是使得维基媒体网站编辑者拥有单一的、统一的全域账户,只使用一个用户名即可访问全维基媒体网站。这也将允许跨wiki工具开发,例如全域通知和监视列表。不过,目前我们还不确定这些SUL工作完全完成的时间。

这些过程的一部分包含迁移所有改名过程至一个全域改名过程。作为第一步的一部分,此wiki本地行政员的改名权利将于9月15日星期一停止。全域改名者用户组也将在此期间创建以确保此后所有项目的各语言版本都能继续处理相关事宜。我已在3周前向所有行政员发送有关此过程的消息,并邀请他们参与,有些已经申请加入此用户组。与管理员一起,全域改名者将被允许帮助编辑者完成获取全域用户名这种经常麻烦的过程。

部分用户可访问Special:MergeAccount以统一您的账户,如果您从未访问的话。如果您所在wiki的关于更名的本地页面仍需要更新,也请提醒其他用户这样做,并且在以后改名时前往元维基m:SRUC申请。如果您仍有其他问题,您可以阅读元维基的此页面。您也可以在mediawiki.org 关注技术动态。任何时间您都可以在元维基联系我。感谢您的抽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