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維基媒體運動/2017/最新消息/第二輪預告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trategy/Wikimedia movement/2017/Updates/Cycle 2 pre-announc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維基媒體運動策略討論的第一輪最近已經總結,而第二輪討論也即將開始。策略協調員以及許多志工已經總結上個月的許多討論。我們將會製作一份分析了來自各方社群共超過1500份的論點的量化分析報告,這個星期上述的報告以及柏林會議的報告就會被放在元維基上供人翻譯,

第二輪將從5月5號開始並且到5月31號結束。在這段時間內,邀請各位深入的分析來自第一輪討論得到的重要主題,討論看看這些主題背後代表的意義、這裡面那些最重要、為什麼它們最重要、它們實際的意涵是什麼。這一輪的討論的過程中也會得到一些研究的支持與補充,這些研究聚焦於過去策略討論時沒有納入的意見來源,也就是來自讀者、合作夥伴、以及專家學者的角度。

同心協力之下,我們將會對這些資訊凝聚共識並且開始把共識轉化成有意義的引導文件,而我們將在六七月的第三輪討論間會啊再共同精煉這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