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维基媒体运动/2018-20/2019社群对话/调查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trategy/Wikimedia movement/2018-20/2019 Community Conversations/Surve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运动战略流程始于 2017 年的讨论,经过讨论我们确定了维基媒体运动战略方向,这一方向成为了到 2030 年前整个自由知识运动的支持体系,并聚焦于“知识公平”和“知识即服务”这两个重点事项。这一方向将继续作为整个流程的框架。

目前的运动战略阶段,我们在考虑重新架构全球运动的 9 个重要主题领域。每个领域我们都有一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一位由运动志愿者、附属机构代表和推动对话的工作人员组成。欢迎您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主题领域和工作组的信息

与此同时,我们也迫切地希望听到来自运动内外更多不同的声音。我们热切期盼您的回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更广泛的平台上进行社区对话——不止包括在线讨论,还有线下面对面的活动,而这项调查正是进行中的讨论的一部分。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社区对话的内容

点击此链接进入问卷调查页面。您可以选择您感兴趣的主题领域,然后每个主题回答 3-4 个开放式问题。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调查的理念和方法。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