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維基媒體運動/2018-20/參與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trategy/Wikimedia movement/2018-20/Participat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1% complete.


Community events June - September 2019

Event reports

月報

您可以透過下列 4 種方式投入參與

自主舉辦策略交誼廳

策略交誼廳是提供基金會所認可的維基媒體自治體主持實體見面來討論運動策略的好機會。這樣的活動是為了提供自治體的領導人物場合來帶領更廣的自治體參與者,在本地對於一到兩個對其有益的策略主題進行深度對話。我們希望這樣的活動不只是給予我們對於未來的實質、具創意的討論,同時也提供自治組織更多加強合作夥伴的關係、加深其組織成員互動的機會。

我们有强烈的兴趣和大量获准的申请者--总共44项资助,其中12项是针对青年的活动。阅读更多来自战略交誼廳的信息

加入既有的討論

這些討論可能發生在您參與的社群或是語言計畫。現在已經有聘僱社群策略聯絡員來帶領在維基上以及社群媒體管道的對話,這些包含我們在漢語、北印度語、阿拉伯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法語的語文社群。同一時間,志願性協助的組織策略聯絡員是領導在組織團體中運動策略的討論。

對話會發生在多種語言之下,您可以自由挑選您所偏好既有您參加的組織團體的溝通管道、或是各種語言社群來加入對話。

自行開啟您的對話討論

如果您沒有看到在您最經常參與的頻道裡頭還沒有相關的主題。

  • 歡迎使用我們的社群對話工具包作為指引來自行開啟這類的對話
  • 將工作組的範圍界定文件翻譯成您的語言
  • 與我們的社群關係專家或是任一位社群策略聯絡員聯繫,來了解怎麼進行對話、得到支援、並分享您的討論成果
  • 志願擔任貴組織團體的組織策略聯絡員(在此報名),如果貴組織團體還沒有這樣的人物(組織策略聯絡員名單請參見此)。
  • 請看看我們做的對話啟動器:各種驅力討論指引(詳見下方的簡報),這提供了一個新的方式來幫助社群思考策略怎麼進展。您可以在下列這些投影片中得到一些解釋。

完成我们的调查

这使你可以直接与我们分享你的反馈。点击这个链接,就会被提示进入调查

期程以及常見問題集

The next phase of community conversations will start in January.


常見問答的頁面有專門一段內容提供有關社群對話相關問題的解答,同時也解釋了如何閱讀上述的期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