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resubmit/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resubmi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是的,去年肯定有一些有价值的建议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选票,值得再试一次。

如果您决定重新提交一个旧的提案,我們期望您「採用」那個提案——这意味着您会积极参与讨论,并且在其进入投票阶段时愿意对其进行修改以巩固之。正如我们上面所说的,一人最多只能呈上三个提案,而旧的、重新提交的提案也算是三个提案之一。

如果您想加上指向之前的讨论的链接,也许会有帮助,但请不要直接复制去年的投票和讨论。如果去年的讨论中有人提出的想法或警告值得关注,可以将之并入新提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