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smaller-projects/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smaller-projec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去年,一些人从小型项目和用户组感到失望看到10大提案都用於最大的项目——巨大的維基百科和共享資源。有许多较小的团体和项目,没有足够的“投票权”来提高他们的建议进入了前10名,但在做重要的工作为我们的运动。

我們團隊有一個承諾:致力於幫助小型群組專案,這包括運動與計劃組織者、GLAM參與者、小型項目例如維基文庫和維基詞典、以及監管員和用戶查核員。

在願望清單調查中有一個小型項目提案是重要的——這幫助我們團隊了解人們在小型群組中需要什麼。因此——沒錯,請來這裡提交您的提案,即便您並不認為您的提案會擠進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