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图书馆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he Wikipedia Librar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4%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维基百科图书馆

维基百科图书馆是开放的研究中心,向活跃的维基百科编辑者提供完成他们的工作所必需的可靠来源的访问权限,为他们利用这些资源改善百科提供支持。我们致力于让访问和使用这些资源免费、简易、协作且高效。

負責運作圖書館的基金會團隊已經與數十個付費資源建立合作關係,使符合資格的編者能取用那些資源。

我们的工作

数据库访问权限:安排捐赠付费资源的免费访问权限,提供给编辑者注册使用。

您如何参与

翻译:您可以通过在借书证平台上进行翻译来帮助与您使用同一语言的编辑者!

成為協調者:帮助管理和改善图书馆。

在技术项目中帮助我们:帮助完成技术工具、任务及更改以改善维基媒体计划上的研究。

閱讀消息快訊:及时了解我們最新和持续進行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