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Eleccom mail, 07-05/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Mail for disqualified voters[edit]

[username] 你好!

多謝你對維基媒體基金理事會投票的支持。可是選委會很遺憾地告知你一個事實,你早前所投的票發生了錯誤,而且如下面所述,與本會選舉條例有所衝突。

本會今天宣佈在投票中,有大約220票需要被刪除。那些票是由一些不符合資格的用使用者所投票的。 而選舉規定,投票者必須要在2007年3月1日前最少編輯400人次才符合資格的。

我們在最初的送給Pubilc Interest (是次投票的合作機構) 的投票者名冊中發生了一個技術上錯誤,把最低投票資格所需的編輯量由400變成了201次。這樣導致可以投票的使用者比有資格的人士為多。這個錯誤已經被發現並予以俢正,而更改了的名冊也送到該公司。

最初的名冊中有80458位使用者合資格的,而經更正後則為52750位。而截至7月4日早上為止,有2733票及包括你在內的220人因為是次錯誤而不符合投票資格。

根據本委員會規定,這220人的投票將會因不符合投票資格而被作廢。而被作廢的投票可在以下的網址中看到的 https://wikimedia.spi-inc.org/index.php/List_of_struck_votes

我們會留意到有人擁有多於一個維基媒體計劃的帳戶,而該帳戶則有多於400次編輯,所以仍有資格投票。如果你有另一個合資格的戶口,請用該戶口來投票;如果不是的話,本會希望你可以符合日後選舉的資格,並踴躍支持日後的選舉。

如果你有任何的意見,問題或其他的信息希望反映給委員會的話,你可以在以下頁面Talk:Board elections/2007/en留言。再者,本會為此事深表歉意,有何不便,多多包涵。


維基媒體理事會選舉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