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Closing projects policy/24/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 在最少几周的时间中,提议会被社区公开评论并提出建议。
    然而,当语言委员会认为这样的讨论将据破坏性并且讨论中没有合理的关闭理由出现时,委员会成员会立刻终止讨论。社区成员也可以请求委员会成员终止讨论,不过如果此委员会成员或其他委员会成员认为讨论是有价值时,他可能会重启打开讨论。任何其他可靠的Template:$1用户,只要不属于提请关闭的wiki,都可以在声明原因后终止有破坏性的此类讨论以待评估;这类终止只能由语言委员会重启。
  • 任何负责处理项目关闭事宜的语言委员会成员都可以将提议投至邮件列表中,并将在这里讨论大约一星期(如必要,可能会更长),但不会进行正式的投票。
  • 之后,由一名语言委员会成员起草一份决定并通知社区及Template:$2。若拥有最终决定权的董事会不打算参与,此决定将在通知下达一星期之后被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