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The Wikipedia Library/Processes/Pitching partners/10/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要評估出版商或研究資料庫是否適合你的社群,我們建議你在遊說合作對象之前先探討下列的幾個問題:

  • 此平台在維基百科以外的圖書館或是研究社群之中,是否已經累積不錯的聲譽?(可以試著用此平台主要的語言種類來搜尋Google,確認看看是否圖書館有對使用者建議利用它查找參考文獻。)
  • 你的本地語言維基百科社群過去是否有用過此平台的資料作為條目的參考文獻?(可以試著用這個平台的網址形式到Special:LinkSearch中找看看在維基百科上有沒有這類參考來源。)
  • 此平台所提供的來源資料,是否符合你在地語言的可靠來源方針?(可以試著搜尋這個方針的維基數據項目來尋找你的本地語言社群之相關方針與建議。)
  • 你是否有收到至少有三、五位社群成員跟你說希望能夠拿到此平台的存取權?(在元維基以及其他維基百科上,我們創建了要求頁,讓編輯能夠提出他們的出版社或資料庫之相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