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与安全/资源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rust and Safety/Resourc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50% complete.
 信任與安全 資源 計劃與活動 

信任与安全团队已经建立并维护了一系列与基金会所支持的志愿者社区的福利和最佳实践相关的公共可用资源。

训练模块

该团队为致力于信任和安全问题的用户建立并维护了一系列培训模块。包括监管员、管理人员、全域行政人员和仲裁委员会在内的职能和社区治理小组在我们所有站点上都起着至关重要的行政和编辑作用,尤其是在减少对志愿者的骚扰以及仲裁和解决争端方面。为了帮助这些职能部门和社区治理小组更好地协调工作,我们协助开发了培训平台,并指导围绕解决骚扰的关键领域建立了一个模块。您可以在仪表盘上试用这些模块。

资源页

除了为工作人员提供处理案件最佳实践的培训之外,该团队还为社区成员建立了资源页面,以帮助人们浏览这些困难的主题并找到潜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