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2021 consultations/Closure message/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2021 consultations/Closure mess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結束通用行為準則執行指南草案評論期

感謝您持續對通用行為準則執行指南的評論和想法。您的回應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強有力的通用行為準則。

如果您尚未提供您的評論,現在正是時候;起草委員會正持續進行會議以更新執行指南。起草委員會想在進行更新時將所有評論納入考慮,因此如果您有任何評論,請在11月底之前提交。委員會希望能在年底前完成修訂,而修訂後的指南也將會在完成後儘快發布。

通用行為準則的下一步包括就批准執行指南進行對話。有關批准的對話將在11月29日進行

維基媒體基金會將在12月就批准執行指南一事向理事會提出建議。這些建議將為通用行為準則流程的後續步驟提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