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投票表決/翻譯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Enforcement guidelines/Voting/Translatio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通用行為準則

This page coordinates translation of the 2023 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 Enforcement Guidelines Ratification poll question.

投票

問題

您是否支持根據修訂後的執行規範來執行《通用行為準則》?

本次投票是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批准流程的一部分。請在下方投票。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閱讀元維基上的選民資訊頁面。

請選擇"否"或"是"。沒有選擇"否",也沒有選擇"是"的選票將不計入最終計票。

如果您對執行規範有任何疑慮,請說明您有疑慮的部分為何,以及您有哪些疑慮。 評論將是公開的。請不要在您的評論中提供個人信息。 謝謝。

Other material

  • title: 《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修訂版的批准投票
  • jumptext: 投票將於中央維基上進行。請點擊下方按鈕以繼續進行投票。請注意,當您投票時,相關資訊如您的IP地址和使用者代理會被記錄,以讓監票員能確保此次投票的公正性。您的個人資料將於投票期結束90天後被刪除,且在尚未刪除期間只有監票員以及員工選舉顧問能看到。
  • returntext: 《通用行為準則》項目
  • unqualifiederror: 很抱歉,但您不在當前符合投票資格的選民名單上。請參考[$1 選民協助頁面]了解更多有關選民資格的資訊,以及如何在有資格投票的情形下被加至選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