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行為準則/修訂版執行規範/對話時間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Revised enforcement guidelines/Conversation hour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通用行為準則

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修訂委員會正在就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的修訂版草案徵求評論。


此審查期已於2022年9月8日開始,至2022年10月8日結束。


委員會根據2022年5月至7月社群討論期間以及2022年3月的社群投票時所收到的意見進行了修訂。

修訂主要著重下列四個領域:

  1. 識別《通用行為準則》培訓的類型、目的和適用性
  2. 簡化語言,以便非專家更容易理解和翻譯
  3. 探索「肯定」的概念,包括其優缺點
  4. 對於舉報者和被舉報者隱私的平衡進行復審

委員會請求各位在2022年10月8日之前對這些修訂提出評論和建議。之後修訂委員會預計會根據社群的意見進一步修訂規範。

在元維基上找到修訂版的執行規範,以及修訂對照表

對話時間

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的促進員小組正以對話時間的形式舉行討論。

這些對話通常持續60分鐘到120分鐘,並包括5到10分鐘介紹此對話的目的,接著是公開討論。請您提前報名。

如果您預計參與討論,請您使用四個波浪號($tilde)在下方簽名。討論將使用Zoom進行。會議連結將在會議開始前幾天在此頁面上提供。這些對話將不會被錄影錄音。透過視訊或音訊參加是並非必需,參與者也可以使用Zoom軟體的文字聊天功能進行互動。

支援本次審查期的促進員團隊希望能接觸到大量的社群。如果您的社群中尚沒有相關對話正在進行,邀請您組織討論。促進員團隊也能協助您組織更多對話。討論將每兩週彙整並向委員會進行報告,並會發佈在此頁

參與者

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參與者可能包含:

修訂委員會的成員也可能會參與。

日程

第一場:亞太地區

添加您的用戶名

第二場:中歐、非洲、中東

第二場:北美、拉丁美洲、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