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Koerner (WMF)/Mobile contributions navigation prototype/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CKoerner (WMF)/Mobile contributions navigation prototyp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

想要移动网络贡献原型的反馈

Readers web团队正致力于改善移动网站上的贡献功能。该团队正在努力展示目前在移动设备上无法使用的网页。我们首先要设计移动导航的改进。我们希望您对最新的导航原型有所反馈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收集了有关以前版本的移动导航设计的反馈在维基媒体国际会议的30个访谈中。我们使用了采访结果,现在有了我们原型的新版本。

我们希望您对最新版本的反馈!特别是,我们很好奇您对移动导航布局以及可用链接数量的看法。我们感谢任何和所有评论。

现在,我们正在研究新功能集的导航。我们希望专注于让它比当前的移动菜单更熟悉和有用。我们希望它包含贡献者可能导航到并且会发现有用的页面。请访问项目页面并在移动设备上试用该演示。然后帮助回答一些关于你的经历的问题。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