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Elitre (WMF)/ISBN/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Elitre (WMF)/ISB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6% complete.

基于ISBN的自动参考文献引用生成功能存在问题

如果这条信息未以您喜欢的语言发布,我表示歉意。你可以在Meta集中帮助翻译。谢谢你的帮助。

我们最近无法访问WorldCat API,该API提供了使用ISBN号码生成参考文献引用的能力。维基媒体基金会的编辑团队正在检查设定以恢复该功能,但目前需要禁用ISBN生成参考文献引用功能。

这影响了使用可视化编辑器的自动功能;而使用citoid API的小工具和用户脚本(例如refToolbar)的自动填充功能不受影响。请注意,所有其他自动生成引文的方式,包括通过URL或DOI,仍然可用。

你可以通过在Phabricator或者通过阅读下几期的技术新闻来了解最新情况。此外,欢迎通知非常依赖这个功能的用户(例如有用户要参加即将到来的编辑松),我不胜感激。

编辑团队成员,Elitre (W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