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MCruz (WMF)/Sandbox/Outreach for Writing Contests panel/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MCruz (WMF)/Sandbox/Outreach for Writing Contests pane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嗨,大家好,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学习与评价组将举办一个程序领导小组,以讨论在不同维基媒体项目上的写作竞赛。来自科索沃、乌克兰和澳大利亚的社群成员将分享他们举办这种维基媒体程序的工作经验。请加入我们以讨论最新资源:

  • 2015年评估报告,数据的可靠语料库,有关什么是此程序的在线影响、用户保留条款、内容创建和质量等。
  • 写作竞赛工具包,关于如何完成程序,以及采取什么措施的指引。

请通过Google Hangouts加入我们!活动将被记录,并将在稍后在我们的Youtube频道上见到。

访问活动页面并注册。

祝好 MCruz (WMF) (talk) 22:21, 12 August 201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