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維基媒體多樣性會議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Diversity Conference 2017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8%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Main Program Scholarships Ambassadors Volunteers Participants Venue and visa Travel guide Discussion Documentation



為什麼會有多樣性會議?

維基媒體的任務授予每個人免費獲取所有人類的知識為分享和採取包容性的推動下來提高我們的項目質量以便增長我們維持社區與夥伴關係。遵循我們的價值觀,在維基百科和維基媒體項目中里包括了努力廣泛推動基礎下的個人,社區,背景和知識。我們還知道有很多事要做。

在維基媒體的運動下已經變成了整個行動裡有許多想法來增加多樣性質,因此(非缺乏)多樣性仍然是許多志願者在維基媒體將繼續採取行動和推進自由知識來源的靈感任務。

維基媒體在Sverige(瑞典)正計劃舉行這次會議以作為維基媒體人的專題空間並討論及分享這些舉措見解和經驗。我們從維基媒體項目中廣泛的舉措並學到了該如何採取包容性行為的方式來成為維基人以增加多樣性質?這(集體)知識該如何進一步行動的指導?

我們想在維基媒體創建一個會議為多樣性的空間提供工作平台來共享經驗。無論是性別,身體狀況和精神能力,語言,地理,種族多樣性,都可以與參與者連接和討論各個方面的多樣性質。我們可以共同探討在權力,參與和特權這方面的共同點,及自由知識的質量和相關性是如何。從這些聯繫中,我們希望能夠形成一個共同點的理解,即多樣性質是如何加強維基媒體的影響力以協作及建立為實現我們的運動目標。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Katherine Maher,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執行董事會,將出席這會議。

這會議是為了誰?

我們特別歡迎參與者來自維基媒體裡代表性不足的群體,少數群體和社區參與者,以及維基媒體裡的多樣性領導者和任務對齊組織。

計劃委員會

根據團隊裡成員的經驗來了解會議為決策方案。計劃委員會歡迎在討論頁面上提出建議和意見。

會員 (更多會員需要確認)

註冊項目

2017年維基媒體多樣性會議的註冊項目現已開放。

(All questions can be found here)

為什麼要註冊?

  • 沈浸其中參與 所有興趣的參與者必須要註冊以表示他們有興趣參加會議和使具有資格參加這會議的主題。
  • 共同編寫議程 註冊的第一部分是關於會議議程、詢問有興趣的參與者是否讓組織團隊知道他們想要學習什麼,在維基媒體之中分享他們從事多樣性方面的經驗。與會者將是會議裡的核心項目。
  • 帶領活動。 任何人註冊都可以指示他們是否希望在會議上來領導活動,例如會談,討論和/或培訓。有了這些信息,組織小組將接觸參與者就如何在會議上做出積極的貢獻和分享程序,這次研討會將不會有傳統會進行的提案議程程序。
  • 申請差旅補助金。 註冊表格還有一部分是獎學金申請表格,若要申請編號2與編號3的差旅補助金的參與者必需在8月20日之前提交。

聯絡人

歡迎聯絡!

Wikimedia Diversity Conference

基本資訊

Schedule

日程

Hashtag

社群網站標籤: #DivCon17


Livrustkammaren is sponsoring a venue at the Royal Palace for the social activity on Friday.
The Swedish Post and Telecom Authority is funding our work with Wikisp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