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会/征求反馈:理事会选举/关于理事会选举的反馈意见征求现已开始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关于理事会选举的反馈意见征求现已开始

您可以在元维基上找到这则讯息其他语言的翻译。

关于理事会选举的反馈意见征求现已开放,并将在2022年2月7日结束。

对于本次反馈意见征求,运动策略与治理团队采取了一种不同的方法,纳入了2021年的社群反馈。本次反馈征求并非以提案为主导,而是围绕理事会所提出的关键问题做讨论。这些问题来自于对2021年理事会选举的反馈。本次反馈征求旨在激发关于这些关键问题的集体对话和协作提案的发展。

在本次的反馈意见征求,有两个已经确定询问的问题:

  1. 确保在当选候选人中有更多样化代表性的最佳方法是什么?理事会意识到选择代表维基媒体运动全面多样性的候选人之重要性。目前的流程有利于来自北美和欧洲的志愿者。
  2. 选举期间对候选人的期望是什么?传统上,理事会候选人都会完成申请表并回答社群问题。如何在选举中对候选人进行适当了解的同时,又能尊重候选人作为志愿者而时间有限?

在征求反馈期间可能还会提出一个关于选择过程的额外问题。这个问题仍在讨论中,但理事会希望尽快就已确认的问题提供资讯。如果真的有这一个额外的问题,会在反馈期的第一周准备好。

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对话。

祝好,

运动策略与治理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