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2021/2021-08-27/Second board voter e-mail/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2021/2021-08-27/Second board voter e-mai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From: 維基媒體基金會選舉委員會 <board-elections@lists.wikimedia.org>

2021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理事選舉提醒

尊敬的$USERNAME,

由於你符合2021年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理事選舉的投票資格,我們特別透過本郵件提醒您,該投票將在2021年8月31日結束。

由理事會所領導的維基媒體基金會維持着$ACTIVEPROJECT及其他許多計劃的運作。理事會是維基媒體基金會內的決策實體。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關於理事會的資訊。

今年將會有4個理事席位由社群選舉產生,共有19名來自各地的候選人參與。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關於諸位候選人的資訊。

包含您在內,已有將近7萬位社群成員受邀投票。本次投票將在世界協調時8月31日23時59分結束。您可以透過[$SERVER/wiki/Special:SecurePoll/vote/Wikimedia_Foundation_Board_Elections_2021 $ACTIVEPROJECT的安全投票系統]參與投票。

如果您已經投下您的一票,請忽略本訊息。惟請注意,不論您持有多少個合規帳號,您只可以投一次票。

了解更多關於本次選舉的消息

  順頌 道安

選舉委員會 上

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更多來自維基媒體基金會的電子郵件,請將您的用戶名添加到維基媒體禁郵清單

Plain text version

尊敬的$USERNAME:

由於您符合2021年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理事選舉的投票資格,我們特別透過本郵件提醒您,該投票將在2021年8月31日結束。

由理事會所領導的維基媒體基金會維持着$ACTIVEPROJECT及其他許多計劃的運作。理事會是維基媒體基金會內的決策實體。您可以在以下頁面找到更多關於理事會的資訊:
<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Foundation_Board_of_Trustees/Overview>

今年將會有4個理事席位由社群選舉產生,共有19名來自各地的候選人參與。您可以在以下頁面找到更多關於諸位候選人的資訊:
<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Foundation_elections/2021/Candidates#Candidate_Table>

包含您在內,已有將近7萬位社群成員受邀投票。本次投票將在世界協調時8月31日23時59分結束。您可以透過$ACTIVEPROJECT的安全投票系統參與投票:
<$SERVER/wiki/Special:SecurePoll/vote/Wikimedia_Foundation_Board_Elections_2021>

如果您已經投下您的一票,請忽略本訊息。惟請注意,不論您持有多少個合規帳號,您只可以投一次票。

以下頁面有更多關於本次選舉的資訊:
<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Special:MyLanguage/Wikimedia_Foundation_elections/2021/Board_of_Trustees>。

  順頌
道安

選舉委員會 上

--

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更多來自維基媒體基金會的電子郵件,請將您的用戶名添加到維基媒體禁郵清單<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nomail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