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press releases/Wikimania conference/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尚未发布[edit]

注意:对该页面的所有修改都将被认为是公共财产。 这是必要的,因为这样新闻服务才能拷贝这个新闻稿和不用担心GNU FDL。


请在发布新闻稿前,将上面横线以上的内容删除



供立即发布
新闻联系人, 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会主席 (只接受英语采访)
电话号码: (+1)-727-527-9776
电邮地址:jwales@wikimedia.org

坦帕,佛罗里达(2005年2月14日)—维基媒体基金会宣布将要于2005年8月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第一届Wikimania年度会议。

“Wikimania 2005:第一届国际维基媒体大会”将于8月4日至8月8日在法兰克福青年旅舍召开。除举办大会活动以外,青年旅社也将为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提供住宿。

大会将由来自维基百科和来宾中的讲演人主持。 计划包括一些由不同讲演人主持的讲演和研习会

大会日程开始于8月4日(星期四)晚间的会前盛宴,随后是星期五一天的研习会。 主要的会议将在星期六和星期日举办,由维基百科共同创始人吉米·威尔士作的具有特色的主题演讲。 其他非正式的活动将于8月8日举行并结束本次大会。

组织者正在计划一个具有特色的图片,音频,和视频的媒体竞赛,并在大会上宣布优胜者。


附加信息[edit]

如有问题或想进行访问,请联络:

维基百科新闻联络协调人
电话号码:
电邮地址:zh.wikipedia@gmail.com(中文版的联络邮箱)


Jimmy Wales, 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会主席 (只接受英语采访)
电话号码: (+1)-727-527-9776
电邮地址:jwales@wikimedia.org

更多的背景资料,请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