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媒体项目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projec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各別語言版本的維基媒體社群概況。

描述和统计

Meta上的各個頁面描述了各個維基项目內容,並在適當的情況下,包含各個語言的統計表:

表格

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media Foundation)运营着11个遵循免费内容模型的维基项目,其主要目标是传播知识。

此页面包含每个维基媒体的维基项目上中心页面的链接。 请添加任何缺失的维基项目(有许多似乎缺失了——参见维基媒体项目完整列表 )并填写您找到的任何缺失的链接。

一个仅包含前往每个维基项目首页的链接的简短列表可在维基媒体项目完整列表 中找到。 列表按项目排序,并按语言代码的字母顺序排序。

表格术语表

为了保持表格较小,请使用缩写。

一般讨论
你本地的互助客栈
新闻
本地新闻页面,进行中
管理员,RfA
管理员列表,申请成为管理员
页面存废,VfD
删除投票
大使馆 / “大使”
大使馆页面/帮助需要解决跨语言问题的用户(参见大使名单
傳媒
本地新闻室/新闻稿
质量
典范条目 (FA) 和典范条目候选 (FAC) 或任何质量控制程序
统计数据
本地统计页面(如果有)
开始时间
项目开始的时间(最好使用无歧义和地区中立的数字格式“yyyy-mm-dd”,并使用几乎人人都能读懂的阿拉伯数字)

另请参阅:Special:SiteMatrix处的完整表格。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