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15年/訊息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pedia 15/MassMessages/Initial announc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8%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主题:维基百科的15岁生日

维基百科的第15岁生日和维基媒体运动即将到来!我们渴望制定一些计划来庆祝2016年1月15日

作為第十五週年的即將開始,在元維基上有個頁面是為了維基百科 15的討論。我們計畫在最後此討論頁能夠有下列相關的資源:

  1. 能夠規劃在地的活動和聚會來慶祝15週年。
  2. 更多相關資訊,包含週年慶的照片、影片、故事、維基百科內容以及其他媒體曝光的分享。
  3. 跟在地媒體宣傳請他們報導活動的技巧。

現在元維基上的討論頁還有很多空白處,但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會與您一起共同增添相關的資訊到討論頁中,以慶祝明年一月的週年慶。請不要客氣自由添增、編輯、或是討論你想在維基百科15次生日上想看到什麼喔!

我们期待和你一起庆祝!

——维基媒体基金会交流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