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11/Vote interface/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選舉已經於2011年6月12日結束,不再接受選票。
選舉結果已經於2011年6月17日公佈。
2011年理事會選舉
組織

Title[edit]

2011年理事會選舉

Jump text[edit]

本次投票將在SPI伺服器上操作。請點擊下面的按鈕轉移到投票伺服器。

Candidate text[edit]

  1. Claudi Balaguer (Capsot)
  2. Harel Cain (Harel)
  3. 陳霆 (Wing)
  4. 威廉 H 迪拜 (Bdubay)
  5. James Forrester (Jdforrester)
  6. Lodewijk Gelauff (Effeietsanders)
  7. Joan Gomà (Gomà)
  8. Samuel Klein (Sj)
  9. Patricio Lorente (Patricio.lorente)
  10. Gerard Meijssen (GerardM)
  11. Tom Morton (ErrantX)
  12. Marc-André Pelletier (Coren)
  13. Milos Rancic (Millosh)
  14. Jane S. Richardson (Dcrjsr)
  15. Ferdinando Scala (Ferdinando Scala)
  16. Mischa Vetere (mvart4u)
  17. Kat Walsh (mindspillage)
  18. Urs Wäfler (Urs.Waefler)
  19. Esteban Zárate (Ezarate)

Introduction[edit]

歡迎參加2011維基媒體基金理事會的投票選舉。我們將選出三名最能代表維琪媒體各種多元化專案的用戶。這三個人將獨立或者和團隊一起,幫助決定維基媒體日後的走向,並且代表你的利益和意見。他們將決定維基媒體創收和分配收入的方式。

請在投下神聖的一票前,仔細閱讀申請人的陳述和問答。每一位候選人都是值得尊敬的用戶。他們付出的大量時間精力,營造了維基媒體的良好氛圍,為知識的追求和自由傳播做出了貢獻。

請將候選人按照您的喜好排序(姓名旁邊的框裏填上數字,1代表最喜歡,2代表第二喜歡,以此類推)。您可以給不同的候選人旁寫下相同的數位(可以並列),也可以不填空著。如果有空著沒有排序的候選人,我們會自動認為你更喜歡排了序的候選人,而且對於沒有排序的人的態度完全一樣。

我們將會使用舒茨法(the Schulze method)計算出最後的勝者。更多資訊詳見官方選舉頁面。

更多資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