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ilter referendum/Email/zh-hans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图片过滤器公投[edit]

亲爱的$username:

您有资格参与本次图片过滤器的投票。本次投票旨​​​​在收集社群的意见,以便于开发一个可自定义的个人图片隐藏功能,以利读者自愿隐藏一些他们不希望显示的图片。

我们希望允许读者在首次浏览到某类图片时,遮蔽某些他们不想看到的图片,或是在浏览之先作出设定遮蔽某类图片。这功能旨在让读者有更多选择,所以我们会尽量确保功能操作方便、简单。对编者来说,提供支援协助也会很简单。在开发过程中,我们提出了一些准则,但是随着开发工作的进行不得不作出一些妥协和让步。为了帮助开发者作出这些让步,我们邀请您参与本次投票并评核其中各项让步的重要性。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eta.wikimedia.org/wiki/Image_filter_referendum/zh-hans>。若您未来不希望接到提醒邮件,请将您的用户名加入<http://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nomail_list>。